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乳臭未干

圣诞节的这两天,一共一辆巴士的人,包括了我妈和我婆婆一起去了霹雳-太平游玩
刚刚一个小时前才回到了家
感觉整个人快要散了也很累了
洗了脸.... 开下电脑... 检查下我的信息... 听下歌~
想要借此放松下我的心情

在房间里头刚刚要入睡的那位突然对着我大声说话,命令我要我立刻把灯给关上了
起初,我根本都没理会他
过了几分钟,又对着我吼叫了

去旅行之前,我只睡了2个小时
在那两天里头,我就算睡了6、7个小时都不够
走到累... 玩到累了.... 回到来了
想要借此机会好好的休息下脑袋
万万也想不到... 连这样的机会都要被他剥去

这房间本来就是属于我一人的
我要是没去进修... 是不可能会有第二个人可以随便进来我的房间里头,甚至是睡觉的
在这期间,我就把房间暂时让给了你睡觉
你就以为你真的是入堂当皇帝那样

嫌灯光太亮吗?
这样睡不着?
那你就出去睡咯
我从来都没要你跟我一起睡在我的房间里
要不的话,就乖乖睡你觉....
我要听歌放松心情
而不是要听你一直在那说那些有的没的
说话都不会放尊重点
还要渴望我对你体谅+尊重?
你明天有上课又怎么样?
这就等于你大完吗?
那我刚刚从外坡回来的呢?
不会累的吗?
又不见的你体谅我的心情?
我本来都不想要开冷气睡觉,看你开了也算了
竟然一次又一次得寸进尺

拜托你人长了这么大,思想也要成熟点
对家人、长辈大小声的... 一点礼貌都没有的
嘴巴只会一直说别人的坏话、说人家的不是,甚至一直诅咒人家
一点小事却要闹到鸡犬不宁,还要离家出走
嘴巴还一直挂着“尊重”两字的
但是你却一点也不会尊重别人
请在你还未学会尊重人之前,请不要渴望别人会对你放尊重

刚刚在家人面前,一直说刚才对我是好声好气的说
在他们的背后,却做出不一样的事情
你要睡觉是你的事
你明天有课要上也是你的事
我要做我的事就是我的事
更何况这本来都是我的房间
我爱怎样就怎样
你从来也无权过问,更何况是给我任何的命令


既然现在走了也好.... 本少爷的耳根也清净的多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